Friday, December 3, 2010

color my life ♥


也许,想要活中充满色彩
自己的心里先要拥有一副五颜六色的油彩画。

最近开始拥有回对下一堂课的期待 ♥
最近进入了摄影妆,今天化油湿妆 =O 油油的
我的模特儿,不好意思!要你坐那里那么久,屁股不疼吗?
还要被我化油油的妆,我化得不是很好毕竟开始进入新的阶段
几乎都是老师帮我补救,不过我会再不断练习的 :))
最近蛮累的,前天还去听了一堂有趣的讲座 =P
嗯嗯,当中有些话是蛮有意思的啦 =)
还有还有!前天re-do我最不拿手也最不大喜欢的smookey
Opps!! 谢谢老师说我化得不错,有进步 ♥
谢谢老师的鼓励成了我的动力让我再接再厉 =D
总觉得孤单的一个人去上课,谢谢学姐学妹们让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的
Michele告诉我:“你来啦,你不是一个人~……” 赫赫,也对! ♥  谢谢她
我很期待美容课开始,原来当你认为一件事情很有趣的时候你会充满更多期待
有了期待就有了更多动力去完成,让学习中充满乐趣的确很不错!
我要更加努力去学习!我想快点有那一个机会去参加event吸取经验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