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end of two thousand ten

墙上的时钟嘀嗒嘀嗒在响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0年的尾声了
熟悉的圣诞铃声在耳边不断重复着
回首过去这一年里我到底干了些什么
现在身边的人是否手里拿着彩棒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呢
我接受2010年里的所有,快乐与不快乐 
它让我一次体会酸甜苦辣,让我明白许多
总是活在不够现实世界的自己一次性感受了那么多
谢谢在我人生里所有的每一个人,即使你待着的时间只是那一瞬间
我明白了有些事情未必付出就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就好像栽种一棵树你也不知道它最后会结出什么味道的果
享受努力的过程,付出比得到更加快乐更加真实 ♥
有过去,自然会有现在和未来 ♥ 现在的我已经痊愈,已经释怀
我明白别人说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我忘了过去的不开心,我记住所有美好的 ♥
少了不开心的情绪少了负面的想法也少了流泪的那堆借口与理由
爱与感谢比憎恨来的更痛快,因为爱,它让我活得更加精彩
2010年,18岁的故事就要结束了。
是时候设计新一年的纪录业了 :D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


There is hidden te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