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Choice.




有些话我选择不说出口
但那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有些事情我选择假装不懂
但也不表示我从没有想过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告诉我
如果不,放我走。

要不,我们都保持沉默。



最近怎么总是想着同样的问题
我从没有想过,也从不渴望过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我想拥有。
或许经历了那些所有,我变得胆小了
我害怕失去,我不敢去尝试
我以为不碰不沾就没事…
其实那通通都只是傻瓜给自己的借口…


The only people who never fail are those who never t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