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YOU :)



爱情总是复杂的
明知道是陷阱
偏偏就爱踩下去。

亲爱的,对自己的感情坦白
没有人比你更懂你自己,请保护好自己那脆弱的心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没有的解释,更没有的形容。
痛就让它痛吧,证明你还是个人,你是有感觉的
爱情这门学问我们还不懂得,痛是难免的
别怕那痛会永远跟随着你,除了你自己允许它的跟随。
不管怎么,我都会陪着你一起加油
在我面前卸下你的伪装,不要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失败者
如果连自己在乎的朋友在自己面前都需要伪装我真的是不择不扣地一个LOSER.
也许距离让你产生恐惧,但我更相信情谊抵得过那几百公里
如果你相信我,那么我请你相信我一句
时间会证明,也会让你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