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Hopeful Life


有时候,想要找出人的生存是为了什么?
天下的人是否都一样?拥有着无数的烦恼过活?
或许该学会的,不是处理事情的方式
是面对困难的心境,心的态度。
曾有人对我说过:“凡人烦人,我们都是凡人,有烦恼的人”
世界上比我更不幸的人还有很多,至少我还有瓦遮头。
我也是凡人,也有不想面对的烦恼
我知道逃避不能逃一辈子,我选择暂时的离开
去寻找更多的领悟,去勇敢的闯一番。
有些事别人不懂,我不强调去说,保持沉默微带笑容
有些事必须要面对,请给点时间我,时间是最好的朋友
心中的伤痕会在,但不会是一辈子的
我一定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释怀的方式
去过我要的生活。
 朋友,
或许你还找不到最适合自己去释怀烦恼的方式
何不尝试换个心境,让心更辽阔
人长越大,面对的困难自然会增加
或许同一时间我们面对的是不止一件事情,也许更多
这条路这方法不行,我们就换别的,要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
只要人不死心还在,我们就该为接下来的所有挑战而奋斗
要坚信你是最棒的,你是有价值的,其实我打从心底觉得你真的很不错
亲爱的,是时候自己去走了,就算跌倒了,都要自己爬起来
以后所有奋斗回来的,都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
别担心,别以为你在我的心消失了,你都在,一直都在
就好象我一直都在,在你生命里为你加油 
一起加油,好吗?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