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Sund♥y

星期天 
心血来潮想要打扮漂亮些和宝贝去brunch :)

他说我今天穿到不错,带我去 Chacha 吃 :D
一家日本寿司店,很不错吃~
还时不时有日本人去呢~
*地点在Berjaya Megamall 旁边的Taj 再隔壁的那排面向学校的店面*
第一次去的时候看见很多漫画,我和他都很高兴
结果一翻开,全部都是日文,一丝也看不懂 =.=
这次是第二次去了,吃的好饱好饱 ~

*他知道我爱吃什么,点餐的事交给他负责 

之后带我去附近走走街,
过后找buddy出来
陪他吃午餐,哈哈~ 小聚也疯狂 =)

晚上宝贝去参加喜酒了,二号爱人带我去晚餐购物
经过戏院忍不住去买票看场戏
哈哈! Premium Rush ;)



上面那一张真不知道他在串什么还是看什么
我们先进场等宝贝来 
昨天
好累好累,回到家竟然咳嗽到不能睡
我接近崩溃了。
直到晚上,心情变得不是很好了
有些事,我的却无法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