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像.风.飘

我不知道我的心在想些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我不知道我要和谁说
也不知道应不应该说
虽然我知道就算说出来了也于事无补
我想得到的只是安慰
因为我连自己也安慰不了
矛盾,烦恼,无奈,恐惧,思念
统统包围着我  我真的很想逃跑
远远的 就在那远远的 暂时的…
逃避不是我拿来安慰别人的话语
却时常把逃避用在自己的身上
赫赫 我是多来的
做现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吧
过去的,就让它随风飘吧
虽然偶尔会飘回我这儿来 但
不怕 我不怕 我不要再害怕
所有都是美好的 所有都是漂亮的
飘来时 就欣赏 飘走了 就回忆吧
渐渐的 我想我也会得到解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