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逃避-面对

这一刻…
*****************************************
未来的路我没有仔细打量过
我只是向我现在想要的出发
未来的世界会变得怎么样我们都不懂
不要说未来,就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根本预知不了,而大家所谓的未来
只是一个更加巨大的未知数罢了.

首先,我必须先让自己明白
没有一个人的一生前路都是平平没有曲折
也没有一个人的一生都是顺顺利利没有波折
挑战将会一个接一个陆陆续续的迎面而来.
我们必须做的就是接受那些挑战让自己更上一筹
在生命的前端,总是布满了凹凸不平的道路
在我们踏上及走在这些道路上时,难免会有些许埋怨
为什么我们走的路不是康庄大道,为什么就是我们那么辛苦
路是你的,当然你有权力选择逃避
但是当你选择逃避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你为何需要逃避自己
走在自己的路上,却又要逃避自己的人生
赫赫 =) 很遗憾的是
我就是那一个容易逃避自己的人
催眠自己吧~不要再逃避自己
不准再逃避现实
现在的社会
根本就由不得你来说.
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做好本份,然后加油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