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和他

如果真的還在乎我

如果真的有了選擇

如果真的不捨得我

如果真的醬辛苦著

如果你也覺得累了

如果你想得到自由

如果你真的不愛了

請不要再對我說希望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因爲好的往往都變得不屬於我了
沒有值不值得
在我的世界只有愛與不愛
我愛一個人,我願意成全
我愛他,我願意等待.
我愛他,我自然不讓自己有遺憾.
我愛他,我會放他走開.

不要說誰傷害到誰

不要說誰應該負些責任

不要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不要說你因爲不捨得

我需要的是愛
我需要的只是看似簡單的
其他的我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