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the karate kid ♥

i'm back ♥



刚和朋友去看the karate kid^^
我们学到了新功夫~
就是挂外套~穿外套~
脱外套~和丢外套~
xD
以后我们就这样对付坏人吧~

现在的我,只想安静度过剩下的两个礼拜
因为在七月的开始,我就在新环境中度过了
现在什么也别想太多,现在只要玩得够
以后要面对的还有很多很多,我必须统统接受
对的错的,好的坏的
我虽然还不是很本领吸收
但是我相信我继续向前冲,一定会有结果
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支持我,我才可以要自己更勇敢.

Kris...
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