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孤.影

爱情,不是应该两个人去维持的吗?

怎么总是让我感觉,与你不相干呢?

怎么我们总是会出现隔离的距离呢?

我真的猜不透  我真的不明了

如果是这样子  和我之前的那一段感情

有何不同呢?  反映着所有爱情都是这个样子么?

渐渐才明白  爱情也可以一个人去谈

可是我想我们的爱情  是你牵着我去继续

我不想再有被孤立的感觉  我不知道该向谁诉说

太多事情每一秒发生的  我只想第一个向你说

拜托  请证明给我看你真的没有改变

偏偏的 你向往自由

我得不到你的安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