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流星♥


刚回到家,赶不及想把刚才的事情记录下♥

还要谢谢ah Lee还有而而带我出去

也让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原本不知道去pub的~

原来是ah Lee阻止而而告诉我~

真是的……我怕自己穿到很balia吗~~

应该还好呵?赫赫

回家的路上我们都看到了流星 ♥

一开始ah Lee还说什么有UFO ><"

我和而而就看咯~^^

他说是流星~~叫我们快点许愿~~

其实我闭眼许了一个愿…

想知道是什么愿望吗?

我不要说~^^

我很怕不灵……

不过就算不灵也没有关系啦~

因为这一夜…

有朋友,也有新朋友

更有难得一见的流星…

我的心情好转了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