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countdown.

我像是在倒数着我离开家里的日子

其实我很不舍得,因为我家很温暖

我感觉到,也体会到

离开家里,自己去独自生活

我不知道有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勇敢

但是如果一个笑容能够让所有担心我的人安心

我想这笑容并不难展现出来

难的是我并不开心也不舍得

为什么总是一副不在乎也没什么的那张脸孔

陪我走沙滩的人,陪我胡闹的人

陪我倒数的人,陪我入睡的人

如果没有你们,我也不知道我剩下什么

逃避果然不是一件好事,面对其实并没那么难

告诉自己要勇敢要坚强,自己的心先爱爱自己吧

谁会喜欢不自爱的人呐?对吧~

Kris,要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