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昨天-今天

终于,来到一个原本很想到现在却不想到的地方开始生活.
昨天,我去婆婆家…我很享受和亲人在一起的感觉,很特别.
我和婆婆一起採山竹,然后嗲婆婆帮我拔山竹 =D
婆婆口口声声说自己不会拔来吃啊那么大个了~但是一面说一面拔给我
我真的很爱她…甚至很不舍得她 =( 我喜欢嗲她 ;)

昨晚一整晚没有睡好,可能不舍得,可能害怕了,可能紧张.
昨晚妈咪帮我收拾东西到很夜才睡…她很怕我带漏什么的
我知道她的关心与担心……我很感动……
今早爸爸还要对抗睡魔载我来到新环境…我从倒后镜看到了那疲惫的眼
我知道很辛苦他了…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帮他驾车…让他睡一会儿也好…

天气忽晴忽阴的,然后就下好大好大雨……很冷…很寒…
在车内的我在想,天几时才天晴?我的世界也几时才再出现彩虹?
是不是黑色占据了我的天空…让我看不到天空的蓝…是这样吗?
那么乌云快散开吧……我真的找不到光线和出路了…拜托……
我真的有那么坏蛋吗?我真的有那么不乖吗?我已经在撑了……

来到新环境住的房间……有些熟悉但不想待的地方……
就算我把一切都收拾好整理好但我就是不想待在这地方…
但我不能总是逃避…我长大了…要更加成熟了…对不?
有些事情不想面对也得面对的…不想交代也得交代……
小女孩正在进化中……不断告诉自己加油…
其实其中有些话语只是安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