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找不到人说内心话.


有些笑容,笑出来却带点苦涩.

有些话收住了,不想让关心自己的人担心了

有些话不能说,只怕说了妨碍别人得到幸福呢

有些事不想懂得,时间却让我看得那么透彻

有些爱不能分享,有些痛却摆脱不了

有些人想见不能见,有些人要恨却恨不了

有些事情并不是如自己所愿,所以我坚持着

有些事情并不是自愿,我愿意去成全

有些话想说出口却停着了,因为爱上沉默

到最后,我依然找不到人说心底话……

所以我把所有再次化为泪水,把不快的流完出来

顺便,洗眼…好让自己下次看清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