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我的爱情 ♥

不想再问爱情是什么玩意儿…
不同的人对爱情总是有着不同的看法…

自我懂得什么是爱情以来,我对爱情充满了许多幻想
浪漫的、唯美的…童话故事中公主与王子的浪漫邂逅
轰轰烈烈的…最后总是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在我们这现实的社会中真的还存在童话式爱情吗?
或者是一吻定终身?还是因为一句承诺就算到天涯海角都记得?
遗憾的是,社会科技发达…爱情同样的也‘进步’了许多。
如果是在古代的一句我会永远在你身边,至少还能相信;
如果是在现代的一句我会永远爱你,只能告诉自己今天不知明日事。

年少无知的时候第一次触碰爱情,觉得这玩意儿挺得意的
经历第一次结束恋情,原来有些玩意儿并不是什么人都能玩得起
第二次重新开始新的恋情,结果把自己与对方搞得伤痕累累
第三次展开所谓的爱情,原来只是因为不清楚自己所要的方向
第四次本以为真正是属于自己的王子出现了,满怀欣喜
直到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恋与那些经历,原来自己真的那么不堪一击

在爱情世界里有没有输赢?有没有公不公平?有没有对或错?
如果说你在爱情世界里失败了,那你就会失去全世界吗?
如果说你在爱情里被对待的很不公平,那你可以找律师告发他吗?
如果说你在爱情世界里认为他对你做得很错,需要出动村长评理吗?
这一些问题平常问问理智的人都能得到一个或多个好的答案吧 =)

这世界上谁没有了谁是不会世界末日的,这样告诉自己吧
爱情只是你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其中一个项目罢了
爱情能够让你长大,成熟,看透很多事情…
如果因为失去了谁而活不下去或觉得没有意义了
那么你的爱情真可悲啊…真的想问问你真的感受过爱情中的幸福吗?
如果正当你还爱着他的时候他选择了离开你…那就让他离开吧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有什么值得?他会掉头回来拥抱你说爱你吗?
爱得久了等得久了就算他真的回来了,或许你才发现原来你早已习惯没有他了
他再不再回头看你,对你来说已变得无关要紧的事了,对吗?

感谢放弃你的人让你有机会去寻找一个能够把你爱到底的人吧
其实你会知道你需要的,并不是这么卑微的爱情与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