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爱的家♥

今天真的觉得很暖,心很暖…
下午接到爸爸的电话…晚上又接到妈咪的电话♥
今天是我家小妹生日…第一次没有陪她唱生日歌
第一次没有一起切蛋糕和一起吃蛋糕……
我很想家…当我目送他们上车离去的时候…
那一刻开始,我很不舍得,我很想回家…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因为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总是强忍着泪水,总是告诉自己是勇敢的
当接了妈咪的电话,从她的声音传出了她的关心…
问候…担心…我竟然忍不住哭了…让她听见了…
我知道我的哭声…与她感觉到我的泪…我知道她会心痛…
当她把消息传到爸爸那里时…我知道又会多一个人担心我…
心疼我…因为我是他的宝贝女儿…离他那么远…那么久…
顿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很不孝…很不乖…
心情真的跌入谷底…不过幸好,我觉得其实也不差…
因为我家人真的很关心我…朋友一堆在身边…
其实幸福总是围绕着我…转转转的…♥
Kris~听着~不准再让爱你的人在担心你了~
不要再让关心你的人为你着急了~
你正在长大成长着,对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