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my life =)

来到KL生活,都有一小段日子了…但是我还不习惯…
来到这里,走路量多了很多~~不过我觉得还好…当作运动~
超感动上星期日而而和阿利来找我…虽然只是一阵子…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蛮感动的…我真的没有想到一开门就看见她们…
她们给了我一个惊喜…真的真的很感谢她们呢…<3
同时我的宝贝家人也来找我…还待到蛮夜才开车回去…危险.
那一天,我又笑又哭…幸好有朋友安慰我…最近总感觉朋友开始多了…
变得更加容易相信一个人了…变得把安全感摄取于来自朋友们……
我没有想到失去一个人我需要更大的勇气继续生活下去…还好有朋友.
失恋,只是很小的事?只是爱情或许会经历的事?只是生活一部分?
但是幸好我没有自暴自弃…我没有因为挫折放弃自己…那只是过程…
不追究什么原因不被爱了…不追究为什么突然变得如此…时间会证明.
虽然事实是残酷的,虽然我知道有时我会觉得很累…但是我相信自己.
我要比谁都还要更勇敢…更坚强…何必因为失恋而失去自己?不值得…
我没有爱上谁…我真的没有爱上谁…因为我暂时还放不下那个谁…
我也不会让自己爱上自己身边的朋友…多一个朋友不想多一个陌生人.
朋友变情人…情人变朋友?爱得太深…最后大家也只像陌生人……
我会让自己笑,我会让自己心情好…我会去感受我的生活过得很好…
其实我不需要勉强自己去面对…因为时间会在我身边帮忙我…
除了在做选择的时候…所以我选择成全…我选择让别人更加幸福…
让朋友担心了…让家人担心了…让爱我的关心我的人担心我了…
那真的是我很不对…我现在还不是过得好好的么?=)
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但不是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