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犹豫 o.O''

最近过的蛮自律的,我开始注重自己的生活 :)
不让自己太迟睡觉,虽然1点也不算早……
上课时上课,该吃的我还是吃,我宁愿肥也不想胃痛
十二月就要来了,我有新计划…只不过不知道该不该实行
说真的,心动不如行动…我什么也没做怎么会知道成功不成功呢
想起自己对爸爸说先苦后甜,自己对自己说人总是在成功以前犯错
谢谢爸爸妈妈,还有婆婆的支持 ♥ 他们让我知道我这一路其实并不孤单
有些事情我知道我不是很用心,但是我不能够不努力,要加倍努力!
虽然做了未必成功,但是不去行动就一定不会成功! :D
加油吧 =)

最近都蛮想吃 SUBWAY 的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