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假装坚强

终于赶回来了,又回到一个我不喜欢的地方。
路途中直到回到自己的房间的那一段时间…我想了好多好多事情
回想起怎么自己现在会在一个不喜欢的地方做不喜欢的事
想着自己是几时开始学会了勇敢,即使一个女生走在黑暗的小巷也不害怕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去寻找解决方法,虽然有时会受伤
每当眼泪在眼眶打转我却努力不让泪流下然后告诉自己其实没什么好怕 :)
总是把要坚强当借口然后不断让自己逞强其实有什么光荣…
路已经走了一半我不想回头,并不是怕不好看,而是不想让他们失望
怎么我又走进死胡同了,迷失了方向我应该再往哪走?谁能来带我?
不知道该向谁说心底话…还是我连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需要…


其实…
谁不希望有一天一抬起头就能看见美丽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