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suck eighteen.


翻阅我们过去的点滴,疼痛在我心里不停调戏
历历在目的情景,怎么说忘记就忘记?抱歉我不可以。
说我痴情我配不起,说我执著我却不想回到过去
只能收拾行李,开始一个没有你的旅行 (:


收到妈咪的call,她说这礼拜来看我!;D 兴奋!!
真的是后悔一早不买票搭巴士回家!因为我last minute才知道假期
看到facebook很多朋友的status都是写着回去hometown ):
lol.心情极度down的,O M G.
但是在今天接到妈咪的电话后,她说这礼拜来找你啊~
我开心到~爆啊!我想念的家人来找我了~我竟然一直以为明天就是礼拜天…
最近不是失眠就是心情超低的…连续三天早上6点钟才睡得着…完蛋.
昨晚我还答应妈咪早睡的咧…结果凌晨5点多才睡得着……
2010差不多就要结束了啦~我不舍得,但是今年真的是一个很烂的18岁!
算了吧,虽然18一生人只有一次,我就让自己好好的过完这剩下的2010
乱其八糟的18果然让我刻骨铭心!要说这真的不错吗?我并不是很想.





Caryn 和我一样经常心情很down,但我想说: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到几久…但是有些朋友是不需用时间来衡量的
珍惜现在的我们就好,你做了什么也好,对或错,我们都不会离开你的!
人有忧点亦有缺点,包括你,做真正的自己吧 :) 或许你会更开心一些
要记住- four in one ♥ :D
(remember drink some more water and take care,pati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