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声音


如果有一天不再听见世界的喧哗   我的心是否也会安静下来?
如果有一天不再听见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包括我爱你
会否庆幸自己已不需埋没在你我虚假的爱情里?
我不需要再听你对我说的甜言蜜语   不需要再听你的虚情假意
但我知道即使我的耳朵再也听不见任何声音   你还是在我心吵闹着


吵得你把我心想发给你的讯息都布盖了.




最近耳朵不听话还是自己不听话?
渐渐越来越严重了…我不想发生什么。
耳朵痛得连头也跟着痛了,我希望不是神经线连着的
最近的情绪不是很好但我尽力把它藏好了 (:
泪水就像是酝酿已久了,像泉水般涌出着
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明白,真的真的是很不明白
对那些事情自己显得是错的人,我不应该。
或许沉默是现在所要的,如果安静真的能够解决一切
''顺其自然''里不代表坐着等其自然顺着去吧
恼人的事真的果然让人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