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 family

如果时间能慢慢慢慢的走…我真想和他们再一起更久些…
即使我们一句也不发,累得沉默我也想与他们待久一些…
我期待他们的到来,我知道他们还是会回去…只是不想那么快…
时间啊时间…说你无情又称不上…让我真的很无奈 ):
爹娘都在烦恼我的事…我希望我可以把事情办得更妥当一些~
我不想他们担心…我不想他们为我操心…我会觉得自己很不乖…
一看到他们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 我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我们去puchong然后去sg.wang走街~以前每一次下来KL都很开心的
可是在车回着subang的时候我就想着回关丹之前要放我下车……
爸爸问哪里有东西好吃的,我知道他很饱了,只是想找个理由和借口
可以让我和他们待在一起,即使只是那一分钟 ♥
最后都没有,而且再迟些回去…天就更黑了…驾车危险
等我下次回去吧 !;D 等他们下次再来找我吧 !
终于亲手把生日卡交给妈咪了,虽然迟了好久……而且还是未完成…
但是文字都写好了!这生日卡是自己亲自做的咧!
希望妈咪会收到我心意,我知道她会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