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还有我自己 ♥


黑暗的夜  连街灯也照不亮  我该往哪走
抬头仰望天空  太阳会不会特意出现  把光芒借给我
突然想起过去的种种  瞬间害怕得想找个地方躲
就让我蹲在角落  独自个儿哭着哭着放肆的把那泪流
我告诉自己说  世界那么大  何必只为了一个人而追求
我告诉自己说  世界那么大  我不需要再躲在你的空心球
就因为其实世界那么大  为什么偏偏就让我遇见了你这混球
没什么  是你教会了我  是你让我懂得  是你  我才知道什么叫痛
真的没什么  我学会了勇敢大步向前走  我懂得了坚持才能到达最后

人生就像一场旅程里的路途  
有时的路很狭窄你必须小心的行走  有时的路很阔你能放肆的冲
有时的路弯曲得你必须放慢转左或右  有时的路直顺得你才能感觉些许轻松

无论如何,哭了以后  擦干眼泪就要继续微笑着
无论如何,站了起来  挺着胸口就大步的向前走
无论如何  世界没有了你  没有了我们  世界里还有
谁说一个人就不能创造奇迹?或许转个弯我就能遇到下一个更好的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