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保重了♥琦

当你到达机场的时候,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兴奋加不舍?还是什么?
留在这里的这班朋友,会想你的

窗外的天气不错,好想出去走走
没办法,只能留在家里
因为我的宝贝去读书了,没有人带我到处走了
无所谓,在家努力温习♥

不知道琦几点到达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冷呢
不知道她真的会习惯吗
不知道那里的人对她好没有呢
不知道,她有没有在想念我呢?
嘻嘻,其实我应该支持她的勇敢
她的目标,她的理想
她向她的未来出发了…
而我呢?

2 comments:

  1. 希望她去到那邊
    一切安好吧
    我們在這里
    無能為力
    只可以給她祈禱祈禱了~~~

    ReplyDelete
  2. 对阿~对阿~
    也不能随时见到她~
    不喜欢和她有距离的感觉~
    唉~比平时会更加的担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