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为动物请命!

i hear some sound as wind are telling me
you're missing me now =]

今早去做了身体检查
为什么什么都没有做那样就让我通过?
不甘心!!
我希望FAIL这字眼让我看见给我听见!
可是人健康就胜过一切~
我也逃避不到什么 =X
拜托放过我吧~我不想受死~
…………
我只能接受事实,现在
开始……
唉…

还剩下多少天?什么东差我都没有收拾
宝贝会来陪我吗?我好想念他 =[
我又和朋友不同camp,见不到了
好想念所有,好想和她们一起玩
为什么不能让我和文静同一个地方~真的是@#*%&$
又不让我和美琪同一个地方!
总之就是没有人和我一样啦~!
拜托!干嘛女生要去啊!
很多余啊!不是吗!
算了啦~发泄了就算~
COOL DOWN
今天又有人问我之后要读什么 =X
我答还不知道~我只有这答案给问我这问题的人
然后说到美容~我就说好~!
我要读美容~宠物的
可是妈咪说我是受人影响所以要读这个
我说不是啦~
我说我要帮狗狗做美容~
不然没有人帮它们那些可爱的动物~
妈咪和那安娣一同说它们会有人帮的
我就说如果每一个人都这样的心态~
就没有人帮它们了~全部人都去帮人做美容
谁帮助狗狗猫猫?
结果?还是遭到反对……
为什么人就要受到那么重的重视?
难道狗狗猫猫就没有生命的吗?
没有它们谁帮人疏解压力?解决忧郁?
为什么忽视它们的存在呢……
它们也是活在地球上啊~ =[
好不明白好不明白啊~!
我又不是说歪理嘛~
烦死了…
就知道不被接受
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