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生日快乐♥

HappyBirthdayToMyself ♥

我的生日就酱过了♥
谢谢我的朋友,谢谢宝贝的家人,
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的宝贝♥




























我的生日就酱过了 =]
看似没有什么特别
可是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回忆
宝贝也回去开学了
我也即将要去国民服务了
或许一段时间都见不到对方
可以就是有很多回忆,让我慢慢想起
每一次的离别,一个钟点,一个时间
却都意外的让我们在临别前多了很多时间
虽然只是多几十分钟几十秒
可是都足够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道别,可是
心情一样紧张,失落
担心,想念
不舍得…
没关系,时间会很快过的吧?
很快的…我们一定可以很快见到对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