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成績拿了啦~♥

拿了成績咯,雖然我沒有上電視上報紙上台領
可是對我來說,我滿足了♥

我的馬來文一直以來都是不大理想的,竟然總是在緊要關頭過關了
說不開心是假的,因爲當我拿到成績後興奮到直沖去抱抱娃娃了♥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我的馬來文竟然通過~
雖然我的成績裏沒有一座巴黎鐵塔,
也許對別人來說我的只是微不足道
可是這已經讓我滿足了♥

剩下兩個星期,我就要出發了噜~
不是去讀書,更不是去旅行~
是去國民服務~◉◞◟◉

頭頭單身寡人,我才不怕呢~去多遠都行~
可是現在…我習慣了某些事情,我擁有了某些事情…
我竟然退縮了原本的思想…真沒用啊!
其實有什麽好怕呢?一點也不可怕啊~
連好朋友采玲去了都不知道幾開心回來~
聽了好多去了回來的朋友們說…字語少不了好玩和開心
所以我們只是去玩去happy而已~不怕不怕…

我真的無憂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