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婚纱美容展♥

回来了啦~
好累哦~
不过却很开心^^

昨天和姐姐两个人一起坐巴士下坡
爸爸不舍得我们,毕竟我们姐妹是第一次结伴在外过夜
他啊~非常非常担心~相信妈咪也是一样吧~♥
啊哈~
我们就是搭这辆巴士去的啦~
都蛮快一下的~
7:45am就出发…大概11am酱都到了…
去到了时候就和姐姐先去time square等edmond和宝贝咯
因为我们还在巴士站那里时,他们来着说很塞车
我和姐就打算去走走街等等的~
结果一去到广场~他们都要到了~ ><
然后就去mid valley ♥
去到我们先去吃东西
POPEYES♥
为什么我酱记得那名字?
因为他们也有在研究
然后就一直上一直上一直上
去婚纱展了♥
还有的…只不过我没有拍了♥
然后我和宝贝同姐姐还有edmond分开走了
我就牵着宝贝的手去看看咯
然后被误会要结婚了
就问我打算在几时结婚
打算要在那里拍婚纱照
想要怎么样的婚礼
之类的……
一经过,
那些人就塞塞塞那些传单给我们的手
然后我们就拿了很多传单纸
没有看到婚纱秀 =(
唉……可惜
过后和宝贝进宠物店♥
超可爱的那些动物♥
真的很想把全部带回去♥


第二天早上就吵醒阿gor跟patrick了 =P
然后一直唧唧咋咋要他起身
嘻嘻嘻…
过后我们去吃早餐
然后又一直吵Joseph Tan Tan带我去走街
结果就是胜利♥
只是一直被他埋怨~~
不过我知道他很好了啦~
嘴巴口是心非啊~赫赫♥
走路到火车站真的要一段时间
我们三个走到汗流浃背
[Gor在帮我们买车票~♥]

搭到一站又换乘轻快铁
站站等等又到了♥
我们三个就去time squre一直逛逛逛~

然后去吃东西时~
看到广告牌就选了要吃的东西
结果一坐下来,问要吃的东西在哪里
原来是在隔壁 ><
然后吃到一半停电哦!幸好我和宝贝吃完了
嘻嘻,剩下Tan Tan Tan抹黑吃蘑菇饭~
到了钟点就去和姐姐会合咯~
哇~一出到去塞车到~
很够力咯!
剩下很少时间罢了~
车又没有油了哦~
真的是很刺激啊!♥
赫赫~在最后5分钟赶到了~
我和姐姐就冲下车赶巴士去~
赶到了啦~♥
可是连和他们道别的话也没有说到
和edmond说声谢谢也没有说到
不过~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玩啦^^♥



ps::Gor~你不要酱巴毕啊~
信不信我kok你99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