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never change my ♥ for U


我的大手很久没拉过你的小手了

今天早上宝贝是这样对我说的
心里甜甜的,宝贝突然这样对我说♥

宝贝就要回来了~
好期待啊~!
虽然只是几天,虽然时间不是很久
可是一样足够了♥
再过不久我也是要去国民服务了~
分隔得更远吧?
没关系,因为相爱的心是相连的♥
其实时间很快过啊~
不知不觉我和宝贝在一起就要九个月了
虽然不是很长很久,可是也不短不慢
好吧~我就好好做乖孩子♥
当完国民服务再去找亲爱的宝贝吧♥


昨晚12:0+am我信息和宝贝说:
"老公,情人节快乐,我爱你哦!"
宝贝回我信息说:
"傻瓜我也爱你♥"
虽然很普通,不过对我来说是无比甜蜜♥
开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