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迈向小兵的路~

我觉得很成熟哦!
看不惯=X

明天就要走了咯~
向小兵队出发~ xD
我会开心吗?才不呢~
可是都已经是事实了~逃不了~
爸爸教的~现实事情就是要勇敢面对
我就做个勇敢的孩子吧~
一定会想念我的朋友,还有家人的
怎么办~~
过不惯的生活~要去适应!
我的天啊~唉~!
不过也是一句~面对吧孩子!
我明天就走了~送不到文静~她是在29才出发~
几好~可以在那里待少一天~
算了吧~不计较了~因为都是要去~
气也气不死了~
保重了我的朋友们,
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的家人~
要想念我哦你们!
离别的心情……
就是这样子?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只能说
等我回来!
我会很快的……
想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