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加油♥

我才不是去走街呢~ xD
[我只是和妈咪到银行办手续]
我的今天和昨天没有什么分别,只是更加懒散了一点
不过我还是继续学习新的东西,宝贝快赞我勤劳吧

总会被人问起你要继续升学吗?读什么啊?几时去读?
被问多了,变得更加慌了,因为我总是回答还不知道…
我没有勇气拿我的未来和时间来打赌,因为我有事情未完成
我不知道该如何抉择,我不知道正不正确
可是未来的事情又有谁会知道呢?
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更没有一点自信
当成果被指责我就被打败了自信心…
好想变得更加勇敢,变得更加坚强
我正在加油,正在努力了
心理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
我会劝自己慢慢来,劝自己不要急
劝自己慢慢想,劝自己不要慌,
更重要的是劝自己不放弃
劝自己直到成功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