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

我回来了啦♥

谢谢yoyo和yummy有心要约我出去庆祝生日
希望我有这个时间啊♥
还差gienie :(
她在就好了♥

那么快就十八岁了啊
我可以不要吗?
再转眼,我就要去当兵了
我不怕,我相信所有人说的
里面会很好玩,也交到很多朋友
希望如此咯♥

我到现在还不确定目标,
谢谢而而帮我想了很多♥
真贴心啊~赫赫♥
可能现在我想要去闯的心不大
我还在犹豫很多事情
我宝贝说,要做大事不能犹豫不决哦
我相信他说的,我决定慢慢放下心理障碍♥

其实我现在对有些事蛮有兴趣,
只不过不想是一时的冲动……
所以我决定跟着自己的心去发现自己真正想要的
经过一些时间,认识不同的人
会有不同的意见,我会有新的想法♥

我要加油哦!♥

宝贝们支持我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