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好想你哦♥

丫比
买了巴士票~
宝贝你等我哦~
拜五我一早就去找你♥

婚纱美容展♥
好期待哦~没有去过~
不知道是怎样的呢~宝贝陪我一起去添~
好啊好啊~好兴奋啊~
原本想过叫琦陪我一起去的~
觉得她熟悉这些东西~
可是她昨天就去台湾了~
好想念她阿~到现在她都还没有上线~
和不到她连线

(◕〝◕)

刘媛琦~好想你啊~在那里怎么样了啊~
见到你的学长了吧~我想拜托学长好好照顾你啊~
吃饱了吗?天气真的那么冷吗?
你有没有穿多件衣不要被冻掉啊~
想我吗?想这里的朋友了吗?
我和珊昨晚真的担心死了~
最后她联络你~然后向我报你的平安~
终于安心了~在飞机上感觉怎么样呢?
你真的一直都没睡吗?
快告诉我有没有见到帅哥了~

๏[-ิิ_•ิ]

不管怎么样…
我真的好想和你联络上~
好想你哦…快点回来哦~
然后我们再一起去我们的老地方吧~
不准忘记哦!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离我那么远~
这里有的读啊~
不爽啦~闹别扭了..
唉……
作为她的宝贝朋友,姐姐
我当然会支持她

加油哦!


ps::如果车票可以直通台湾
琦你要来接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